最多人用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維妮舒

潤澤凝露。


 經前分泌物比較多和經期的時候我會使用舒粉搭配護墊、棉棉使用。
 我經期尾聲經血總是會滴滴答答的,我會使用灌洗液


不過如果沒有過性行為就不要用灌洗液喔!


 嫩白露我都是在洗完澡使用在私密處、大腿內側、乳暈、腋下部位。)


以下跟妳解說一下用法及使用的時機。

私密灌洗液→如果妳有分泌物過多、愛愛完會覺得私密處輕微搔癢、或是經期過後經血滴滴答答的困擾,就可以使用,不過如果沒有過
浴潔露→可以每天使用,清潔私密處,尤其是生理期或是夏天容易悶熱的時候可以使用。

私密嫩白露→長期使用可以保持私密處水嫩白皙。不僅可以使用於私密部位、大腿內側、乳暈、腋下都可以使用 。

潤澤凝露→讓私密處保溼。可以作為日常保濕、私密面膜(敷一些在私密處,可以搭配護墊使用,過幾分鐘再擦掉就可以了。),或是拿來當愛愛的潤滑劑。

舒粉→可以讓私密處保持乾燥清爽,尤其是夏天或是生理期的時候(換棉棉的時候灑一些在上面)可以保持私密處乾爽不黏膩,而且也可拿來當嬰兒的爽身粉(因為它是玉米澱粉做的!)。

清新粉霧→其實就是另一種形式的舒粉,直接就是用噴的方式。

護理噴劑→隨身攜帶型的私密清潔保養品,有時候覺得私密處特別有異味或是分泌物比較多的時候可以噴灑在私密部位,然後再用衛生紙擦拭掉就可以了。

ps:灌洗液的部份,它有分幾種功能,建議妳可以到專門的藥妝門市詢問裡面的藥妝人員。


另外清洗私密部位的產品,『立朵舒私密潔浴露』也不錯喔!


我都是在以下的網站購買的:




*希望以上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