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用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維妮舒

我自己本身是非常容易念珠菌感染跟黴菌感染的體質,長期受此困擾,私處清潔劑也換過很多牌子,但效果都不太好,你列出來的裡面,我覺得比較不錯的應該是舒摩兒跟婦潔吧,婦潔針對已感染中的效果還不錯。

但是後來我發現有另一種私處清潔劑更好用,好像是馬來西亞那邊的吧,你網路搜尋"科士威" 我記得他們全台都有門市,一瓶220元,如果有會員的話,買2瓶送1瓶,我是每天都用,所以一次買三瓶感覺不會太多,若是沒有每天用,可能要跟家人或朋友合買,我每天用一瓶大約是3~4個月。

換算起來一瓶一百多元,它壓出來是慕思狀的,所以不用在手中搓泡泡,以前用舒摩兒等牌子時,偶爾還會感染一下,但改換科士威的後,用了一年多都沒再感染過了,你可以試看看


身邊的朋友問一下應該會有人有會員,只要用會員編號就可買二送一,若真的沒有你在來信問我好了,我的編號可以借你買。


科士威裡面有很多東西,有點像小型的商場,你直接去跟櫃台小姐說要買慕思的私處清潔劑,她們就會拿給你了,他們只賣這一款。


另外,少穿悶熱的牛仔褲,內褲要選擇透氣舒適的,內褲洗完後一定要晒太陽,不要用陰乾的,定期更換新內褲,若是特別容易感染的體質,最好一天換二次內褲,比如洗澡換一次,洗澡過12小時在換一條新的,若是在上班,可以準備小袋子把髒內褲裝起來,回家再一起洗,多喝蔓越梅果汁,我是直接吃蔓越梅的濃縮錠啦。


希望能幫助到你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1100705


---------------------------廣告區---------------------------------------

好用的私密處保養-維妮舒購買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哪裡買,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維妮舒長效菁華,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嫩白凝膠,維妮舒價格,維妮舒原液芬露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