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多人用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維妮舒

懷孕時候,選擇用他來保養私密處
因為懷孕時那地方有太多不好的東西排出,之前先用艾咪塔清洗,但後來太難買了,換成小S介紹那一款,可是效果普普,後來同事介紹,挖一些給我使用,覺得感覺不錯,才又敗家買了維妮舒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產品真的沒有好壞,除非是黑心廠商本身成分就是不好了!不然只有你自己使用過覺得跟他很Math,自然而然就會一直使用他了,我愛維妮舒的原因因為他沒有舒摩兒比較重香的味道(當然有些人喜歡舒摩兒香味,就看個人嘍),用了真的不好的味道比較少,跟之前使用的比,感覺還散發出一點點香氣,沒有那種混合的怪怪味道!!

當然懷孕期間,使用任何產品都必須很小心,必須非常注意成分與檢驗,只不過老實說我是真的買了產品才研究這個東西成分是否適合孕婦,大家不要學我!!


個人查詢的資料:WellnuX 維妮舒 是台灣與日本共同研發且具有SGS安全檢證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 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優選商品】殊榮
超人氣雜誌「壹週刊」情人節特輯推薦

有大家評價,開始用的比較安心

 

其實私密處保養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女性陰部肌膚較為脆弱,尤其陰部肌膚的酸鹼值約為PH3.8與肌膚PH5.5大不相同,因此保養的方式絕對與一般肌膚清潔不同。 私密清潔,應採用專門的私密清潔保養品,當然也不可過分清潔,一天之中以不超過兩次清潔為限,除此之外,在穿著長褲時也應避免挑選太緊身及較不透氣材質的褲子,好朋友來時也需定時更換衛生棉,如此,才能確保陰部的健康使用時機:
*
日常呵護使用
*
特殊時期使用: 經期前後 、懷孕期間、親密關係前後
*
有感不適時期使用
*
接觸公共場所後使用(如廁後、泡湯、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
 
可以看這裡我的實際使用心得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0602308


---------------------------廣告區---------------------------------------

好用的私密處保養-維妮舒購買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哪裡買,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維妮舒長效菁華,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嫩白凝膠,維妮舒價格,維妮舒原液芬露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