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用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維妮舒

您好~直接看婦產科喔^^ 要請你朋友趕快去看醫生
不要再拖了,不然會越來越嚴重喔!直接去給醫生診斷趕快治療

如果是發炎預防的問題,以下是經本人不斷嘗試萃取出的經驗

因為我反覆性發炎機率很大,平常搔癢狀況很嚴重,有時候也會有異味,我前都是不定期去看醫生,最後發現必須從根本做起才對!

 

我想很女生都有類似的困擾,來分享我個人預防的四種方法!

 

方法一選擇從體內做起,平常辣的冰的請盡量少吃,我也會固定每天吃有 活 性 乳 酸 菌 的東西,像是 買優酪乳喝,甚至還會自己做的 優 格 來喝(因這些食品裡有 活 性 乳 酸 桿 菌 ,可取代陰道及大腸裡的念珠菌)。我每天也都會固定吃 蔓越莓 錠,是優 沛 康,這是朋友推薦,它有3 6倍 濃 縮 蔓 越 莓 萃 取 物加拿大進口一瓶我可以吃2~3個月,真的不錯!它也有益 生菌 濃 縮 錠 現在有 私 密 保 養 組,是 蔓越莓 跟 益生菌 濃 縮 錠搭配如果不敢喝優酪乳 或 優 格 的可以選擇吃錠,我有時候太懶也會直接吃錠,我是因為愛喝優 酪 乳,所以才會 買 來喝,不然說真的 益 生 菌一顆 濃 縮 錠 活 性 乳 酸 菌 超市買的 優 酪 乳多好幾十倍,又可以省錢!

優 沛 康 (進去超級無敵詳細介紹網頁)

101217194643.jpg

   

方法二定期做私密處保養 (分享一下我覺得還不錯的私密保養品),為了好好保養,我可是下了大功夫,使用十幾種私保養品,就來推薦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的兩種

  

 A. 維 妮 舒 私 密 保 養 品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2201031


---------------------------廣告區---------------------------------------

好用的私密處保養-維妮舒購買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哪裡買,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維妮舒長效菁華,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嫩白凝膠,維妮舒價格,維妮舒原液芬露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