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用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維妮舒

反正60天內用了不喜歡都可以退貨或換別的產品,即使只有一滴也沒關係,美樂家的退換貨理念跟別人很不一樣喔!新品未開封只能退9成,原因是美樂家是找試用會員,如果你根本就沒試用,就是連機會都不給美樂家,只能退你9成,但是你用了,卻覺得產品不夠好,不喜歡等等理由,美樂家全盤接受你的理由,全額退費或是換其他產品給你,這一點我覺得沒有任何一家直銷或是店家能做到,你都開過了誰願意退給你?沒錯吧~

清潔劑我不常買,因為可以用很久,大致列一下我和朋友有口碑的產品給你參考~

<營養品>
*寶纖--試用便祕者,橘子口味像果汁,放一下會略有結凍,像果凍狀,是我喜歡的口感~
*麥片--有水果切片,泡起來酸酸甜甜,口感不賴,又有水果香~
*勁捷能--膝蓋不好,風濕性關節炎都超有效,我家總共有5個人吃都有效,我只吃兩天膝蓋痛就沒事了~
*愛維健--氣管不好冬天吸到冷空氣咳嗽吃了有改善說~
*舒妙錠--改善生理期感染問題,私密處不會癢癢~
*寶茯苓--針對過敏~(這個我朋友推薦)
*美肌錠--朋友的女朋友吃了皮膚變好,斑都不見了,已經連吃3個月,每個月必買~
*易舒寧--失眠不好睡蠻有效的,即使睡很短暫,起床時也很有精神,我只要吃早上六點就會準時醒來,不用鬧鐘叫~
*活力棒--80公斤的同事用它減肥10公斤,每天上班時吃一條,因為工作是要走來走去,只要有運動或活動都可以轉脂為能,他爸爸則是每天拖地做家事前吃一條,也有變瘦~


<美容保養>
就說我個人有用過的,因為別的品牌還有,所以還沒有全面更換和用過--
純粹白美白洗面乳(泡沫超細又有美白效果).
深層卸妝油(卸完臉感覺很舒服沒殘妝感).
BB霜(很自然不油光).
睫毛膏(超好刷根根分明).
唇膏(顯色滋潤服貼我家每個女人都有買).
植透淨白洗面乳(泡沫細洗完不緊繃).
植透淡斑精華(曬斑有變淡).

<身體清潔系列>
我有用過的--
保濕護髮順髮露(捲髮用,會濕濕亮亮,我直髮,所以把它用水稀釋直接噴,比較不會那麼油頭髮又很有光���不打結).
牙膏/敏感型牙膏(比較沒有泡沫,但是牙齒真的有明顯變白和不敏感).
口腔芳香噴劑(喉嚨不適,吃過飯或口氣不佳用,衣服不小心滴到食物時趕快噴一下,洗的時候完全不費力).
本草植物洗髮乳/茶樹精油洗髮精(茶樹針對問題髮和頭皮屑,不過洗完要潤髮不然會很乾燥).
香液皂(洗澡洗手都超舒服,而且只要一滴花生米大小的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茶樹精油(隨身攜帶的,蚊子咬,受傷,鼻塞都很好用)
茶樹護理凝膠(隨身帶的,蚊子咬,受傷用)
淨手露(就是乾洗手~有小瓶的隨身帶)
舒緩滋養泡沫洗手乳(壓出來就是泡沫,手洗完有保濕感)
舒緩滋養乳液(我的必備品,也有隨身瓶,我都拿來當護手霜,一小滴就可以滋潤兩隻手,又吸收,洗手時也不會感覺油油的,我的身體不會乾,所以還蠻少用來擦身體,我也捨不得用那麼多)
舒敏能保濕修護沐浴乳(不管冬天夏天我都愛用,泡沫容易搓開又好沖洗)
舒敏能舒緩乳霜(蕁麻疹,藥疹,濕疹都很有效)
喉糖(有感冒前兆可以趕快吃,感冒就不會發作)
茶樹精油抗痘收斂水(用化妝棉濕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明顯感覺毛孔收斂變小,這系列其他的因為我沒痘痘沒特別感覺).
荷荷芭精油寵物洗毛精(狗狗貓貓洗完體味都沒了,又好沖)

<清潔劑系列>
衣物除漬精(噴小朋友的髒衣服超有效)
強效洗衣精(用量超少,又好清洗,衣服不會愈洗愈舊喔)
神奇洗碗精(去油力超強,用量又少,手也不會咬)
蔬果洗潔劑(蔬果泡一泡,水會變髒,農藥和髒污都有洗掉)
浴廁清潔劑(天然檸檬成分高,碰到手也不會咬)
三合一去污劑(去污力不錯,什麼污垢都可以噴,稀釋後也可以當廁所清香劑)
強效萬能清潔劑(廚房油污)
多功能清潔劑(拖地或擦桌子用,灰塵比較不會黏在表面,洗車也不錯)
除塵亮光劑(擦家具,機車打蠟)

以上給你參考囉~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800578


---------------------------廣告區---------------------------------------

好用的私密處保養-維妮舒購買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哪裡買,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維妮舒長效菁華,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嫩白凝膠,維妮舒價格,維妮舒原液芬露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