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多人用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維妮舒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草本 購物 網路購物 線上購物 陰道 發炎  草本 購物 網路購物 線上購物 陰道 發炎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草本 購物 網路購物 線上購物 陰道 發炎  草本 購物 網路購物 線上購物 陰道 發炎

我們女孩子每個月的大事,對於生理期期間的衛生和護理也絕對不能忽視

以前我真的覺得衛生棉只是墊經血而已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草本 購物 網路購物 線上購物 陰道 發炎  草本 購物 網路購物 線
買貴的衛生棉很浪費錢所以都只買一些便宜的衛生棉品牌(市售一般品牌衛生棉)

可是市售衛生棉都有一種缺點就是很悶熱又不透氣

墊久了真的很不舒服結果私密處搔癢的問題就找上我了

真的讓我不堪其擾 後來跟朋友說了我的情況

他們就建議我換掉現在使用的衛生棉 推薦我舒爽草本衛生棉

起初我也是有點遲疑(因為草本衛生棉有點貴怕花錢買到不好用的)

後來他們就大方分一包給我試用(因為他們說好東西不怕你比較)

真的我只能說以前常常困擾我的生理期搔癢的問題改善超多的^^(用對衛生棉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已經是舒爽草本衛生棉的超級愛用者不想換了(要給它N個讚)

下面是我使用後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唷:

1.舒適透氣一點都不悶熱唷!
   舒爽衛生棉真的跟一般衛生棉有很大的差別,一般衛生棉我只要墊起20分鐘就覺得悶熱癢癢的很不舒服,舒爽衛生棉墊起涼涼超舒服的,一點悶熱的感覺都沒有,只要透氣舒適當然就不會有騷癢和異味的問題了唷!(這個我給它五顆星啦!)



2.吸水力強不用擔心側漏的問題
   舒爽衛生棉的吸水超ok的啦!我第一天和第二天的量都很多,一般如果用它牌的衛生棉都會覺得不安心怕會外漏(以前曾經有過量多外漏的經驗超尷尬的),可是舒爽完全沒有讓我有這方面的困擾!至少在我量多的時候都讓我安全度過,吸水力好當然就會乾爽,自然也不會悶濕的問題囉!



3.絲質柔棉表層超舒服唷!
我個人真的超討厭不織布表層的衛生棉,墊起來刺刺的很不舒服,舒爽的絲質柔棉表層會減少和私密處摩擦的不適感,墊起有種舒服的感覺!我超愛的唷!(這個給它100個讚!)




4.沒有添加人工香精
舒爽另外的特點就是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全不用擔心過敏的問題唷!雖然沒有添加香精,但是卻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道,我個人覺得聞起來很舒服,這也是我對它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囉!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有最詳細的介紹唷!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2303102


---------------------------廣告區---------------------------------------

好用的私密處保養-維妮舒購買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哪裡買,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維妮舒長效菁華,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嫩白凝膠,維妮舒價格,維妮舒原液芬露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