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用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維妮舒

我直接按造你問的問題來答喔~

1.陰道鬆弛是正常的嗎?

其實造成鬆弛的原因有很多耶,不只是產後的婦女會有陰道鬆弛的狀況發生。如果按造你的問題,我想有可能真的是你玩過頭了喔~因為好像真的有人是因為情趣用品使用不當,反倒讓陰道受傷而鬆弛的。所以陰道鬆弛也沒有說正不正常,每個人造成陰道鬆弛的情況不太相同而已。但要是你真的是太享受在性愛中,也有嘗試過蠻多不正常的方式,那不夠緊實應該勉強算是正常的了~

2.想恢復緊實,需要做陰道緊實術嗎?

這個問題我想先反問你,如果你已經面臨陰道鬆弛了,並且也到你自己有感覺的時候,你覺得你真的需要做陰道緊實術嗎?其實我覺得要不要做陰道緊實手術,其實你在問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有答案了,只是有點猶豫吧~所以你可以自己在思考看看,現在你自己狀況需要做手術來改變嗎?如果你非常在意緊不緊實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做手術了,因為光是煩惱問題還是會一樣存在的,所以要找出方法來解決才是重點。

我自己其實也有這樣的經驗,不過後來是到麗新整形外科診所做陰道緊實手術,因為醫師都還蠻資深和專業,所以我沒有擔心太多就做完手術了,術後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如果你真的決定要做手術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這家診所~

下面這段話應該對你有幫助,你看看吧~

女性改變性福新希望,「陰道緊實術」快速找回青春感。在傳統女性的私密整形術,主要是將私密處的已鬆弛黏膜組織切除後,再經由縫合表皮來達到私密部分緊實的效果。但由這樣的方式不但會留下疤痕,另外還需要長達2~3個月的恢復期,早期這樣的整形方式,讓許多希望擁有性福的女性都打了退堂鼓。麗新整形外科診所專科醫師說明,麗新整形外科診所的「陰道緊實術」則是使用自體脂肪來做,將大腿抽出的脂肪經過純化後,植入陰道壁的兩側,藉著擠壓方式進而達到陰道緊實目的,術後不但無疤且將修復期縮短至2~3禮拜,多數人通常在術後兩週後便能重拾性福生活,這樣無痕無疤的「陰道緊實術」,大大提高了女性動手術追尋性福的意願…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702487


---------------------------廣告區---------------------------------------

好用的私密處保養-維妮舒購買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哪裡買,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維妮舒長效菁華,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嫩白凝膠,維妮舒價格,維妮舒原液芬露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