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用的私密處保養產品-維妮舒

好用衛生棉分享推薦(點我)
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棉 

我們女孩子每個月的大事~~對於生理期的衛生和護理絕對不能忽視
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

以前我真的覺得衛生棉只是墊經血而已

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棉衛生舒爽 衛生棉 私密處 生理期  月經 好朋友

買太貴的衛生棉很浪費錢所以都只買一些便宜的衛生棉品牌(市售一般品牌衛生棉)

可是市售衛生棉都有一種缺點就是很悶熱又不透氣

墊久了真的很不舒服結果
私密處搔癢的問題就找上我了

真的讓我不堪其擾 後來跟朋友說了我的情況

他們就建議我換掉現在使用的衛生棉 推薦我
起初我也是有點遲疑(因為草本衛生棉有點貴怕花錢買到不好用的)

後來他們就大方分一包給我試用(因為他們說好東西不怕你比較)

真的我只能說以前常常困擾我的生理期搔癢的問題改善超多的^^(用對衛生棉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已經是
  face="標楷體">國內首創漢方衛生棉 成份:紙漿、高分子聚合體、PE防漏膜、背膠

A:蘆薈: 滋潤肌膚  B:冰片: 清涼舒爽  C:薄荷: 舒緩搔癢   D:香附: 去除異味  E:魚腥草: 乾淨衛生    

女性生理期困擾: 1.悶熱、煩燥 2.搔癢、異味3.分泌物過多4.泌尿道感染5.經血流量大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優點可改善女性隱痛的問題,不用為上醫院看婦科不好意思、羞澀而煩惱,加強預防常見的婦女問題。

超強的鎖水功能100 CC.

UFT蘆薈衛生棉快易包裝,使用簡易方便。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有最詳細的介紹唷!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2708500


---------------------------廣告區---------------------------------------

好用的私密處保養-維妮舒購買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哪裡買,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維妮舒長效菁華,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嫩白凝膠,維妮舒價格,維妮舒原液芬露


本文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